Monday, August 24, 2009

创意设计铅笔包包

包包对我们个个来说都可说是个生活上所需的用品,我们所用的钱包,铅笔包包,化妆包等都可称“它们”为“包包”。而有一天我的同事知道我对画画有兴趣,又刚巧她也懂得缝铅笔袋那些所以她便提议缝几个铅笔包包给我让我画上图案,于是我也被她引起了兴趣便跑去买许多笔来开始我的创意铅笔包包。以下就是我们的合作之品(她的缝功+我的画功)^o^
这铅笔包包我画上了一只可爱又勤劳的小蚂蚁在寻找“他”的笔。。。
音符铅笔包包带给人一种放松心情,享受音乐的感觉。。。
美丽的大自然让人觉得又是美好的一天。。。Have A Nice Day!!! ^.^
想家的感觉。。。
青蛙也可以开演唱会噢。。。“呱~呱~呱~”^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