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小纪与小念”系列书签

“小纪与小念”系列书签是我设计出来的。我用Adobe Illustrator以简单的方式画出了一男一女的可爱人物。男的名叫“小纪”;女的名叫“小念”。我把它们取名为小纪和小念是因为我希望拥有它们系列的书签都可以永远纪念着一些难忘或开心的事。小纪和小念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一起玩,一起读书,一起考试等。。。除了对方之外,他们也有许多知己,所谓:出外靠朋友,我们当然也需要有几个较好的朋友嘛。~~~小纪和小念长大后也成了一对情侣。他们每天都过着甜蜜的日子,每天都像普通情侣一样开开心心的谈恋爱。
我希望小纪和小念能利用这小小的书签把幸福与祝福带给大家。往后还会推出更多小纪与小念系列的书签。更多照片将会陆续登场。。。^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